好想好想卡卡子

没有路飞的世界

除天龙人,伊姆其他人都能看到。

严重ooc

小白文笔,不喜请及时退出。

撞梗了对不起

时间线混乱

其他设定等写到相关人物后,再做补充。


先看罗格镇吧



世界各地的人,都在默默关注屏幕,不过过了很久都没有什么动静,对于屏幕的好奇心也就沉了下去。

直至今天晚上 。屏幕一直黑的屏幕突然闪烁着白光,接着出现字体 

【来看看另一个世界吧,看看一个即将迎来黎明的世界,看看一个拥有王的世界】。

殊不知,这短短几句,在世界掀起一场波浪。

海军总部

赤犬捏碎了茶杯,:“怎么回事,另一个世界会出现海贼王,那个世界的海军在干什么啊! ! !”

战国和卡普等人则看向天空,不知在思考什么。

四皇  红发香克斯

“哈哈哈哈,继罗杰船长的另一个王,真想见见他 。”

香波岛群岛

雷利喝着酒,镜片后的眼睛有泪光。

‘海贼王吗’

万国

四皇 Bigmom

“mommom,什么时候海贼王凭几句话就能当上了哈?”

和之国 鬼岛

四皇 凯多

“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毛头小子能当上海贼王开什么玩笑,海贼王是我凯多才对,喔啰啰啰。”

四皇 白胡子

“咕啦啦啦-”

“老爹,快来另一个世界会很有趣yoi”

艾斯吃着东西又睡过去了...

象主  佐乌

“黎明?难道我们和光月家族一同等待的黎明 ! 会出现在这个屏幕吗?带来黎明之人啊”

革命军

龙:“黎明终将会到来。”

画面开始浮现

【船板上出现五个人影】

东海 可可亚西村

娜美:“为什么我会在那个海贼王的船上,我最讨厌海贼了,难道是和阿龙一样用村子里的大家来威胁我吗?”

东海 西罗布村

乌索普声音颤抖:“我可是要保护可雅和村子的,我是不会出海的。”[喂喂喂,怎么回事为什么我在海贼王的船上啊]

东海 霜月村

索隆:“我出海了吗,没有替古伊娜继承道场吗”

霜月耕四郎:“那个世界的索隆放下了吗,去往更广阔的天地了吗,不要拘泥于这小小之地啊,索隆。”

东海   海上餐厅巴拉蒂 

“咔嚓-,呼——,出海了不过是为什么?”[难道是为了ALLBLUE吗]山治看向天空的那个自己有点疑惑。

【“我们现在正在接近伟大航路。”娜美指着地图:“伟大航路好像就只能从这个颠倒山进入。”

索隆靠在栏杆上皱着眉头说:“真麻烦,就不能直接从大海上穿过去吗。”

....

一个带草帽的人兴奋的说:“好,我知道了,那我们就从正面进去吧”

娜美生气向他的吼道:“你有在听我说话吗”

草帽下的脸泛着笑意:“可那样好像会比较有趣嘛,而且从正面进去一定会更痛快吧”

...

娜美指着地图上的一座岛屿说:“这座岛上有个著名的城镇  罗格镇。”

草帽小子疑惑的重复了一遍:“罗格镇 什么啊 那里是肉的名产地吗”

索隆解释道:“别名 开始与结束的城镇  我记得是这么听说的。”

“嗯?”

娜美:“这是海贼王哥尔·D·罗杰出生的城镇。”

镜头分别从山治,乌索普脸上划过,最后停留在草帽脸上:“海贼王死掉的地方”

娜美回头看向船长问道:“去吗”但心里早就已经有了答案

草帽小子脸上满是坚定:“嗯,我想看看,得到‘ONE PIECE’男人,得到这世上一切的男人,出生并死亡的城镇”】

卡普:“为啥看到那顶草帽有种生气的感觉。”

龙:‘莫名的有种自豪感。’

香克斯:“哦呀,那顶草帽好像有点眼熟,难道我和他认识吗?”

艾斯低头看向手中的肉,被帽子挡住的表情带着点阴暗。

白胡子默默看向艾斯,心里叹了口气。‘罗杰啊’

【画面来到罗格镇,五个人各自都有着自己想去的地方,草帽小子想去看处刑台,海贼王被处刑的地方。

向前奔跑着,海贼王就是在这里出生这里死去的,说不定这条路海贼王也走过呢,心脏不停的跳动着,脸上兴奋的神情不曾淡去。

....

向斯摩格问完路的路飞就朝着处刑台跑去。

...看到和古伊娜拥有相似脸庞的人,索隆一不小心就捏碎了手中的眼镜。】

“真是的,那个世界的我有这么一个船长应该会很心累。”娜美 乌索普在不同的地方说出同样的话,同一时间扶着额头。

“古伊娜 ? !不,并不是她,不过她也是个剑士吗。”索隆很快就看似平静下来,继续看着屏幕,手中紧紧握住的刀展现了主人并不平静的心。

“啊啊,好多美女啊,我被她们击中心脏了,可恶,真羡慕那个世界的我能和那么美丽的小姐在一艘船上~”山治流下羡慕的泪水。

‘D’罗暗暗皱眉,‘也是D之一族吗,未来的海贼王。’

战国:“卡普,难道又是你家的人吗?!”

“不知道,难道龙那小子背着我生了个孩子吗?真是的为什么不告诉我一声。”卡普喝着茶吃着仙贝一脸无奈。

香克斯:“路飞可真是个好名字呢哈哈哈。不过蒙奇d这个姓氏是卡普的家里人?”

“不过那个叫斯摩格的海军真不错啊,对待民众温柔可靠,对待抢夺食物的海贼不遗余力的打击。”

罗格镇的海军:“斯摩格上校 ! ”以往的敬畏变成了兴奋,是的,我们当上海军的初心就是这个啊,保护需要我们保护的人。

【路飞迷路迷到一家酒馆前,带着疑惑的说出酒馆名“哥尔·D·罗杰 ? ”

听着酒馆老伯所描述的罗杰,路飞发出惊叹的声音,“好厉害,太帅了”

随着老伯的话语,画面恰当的来到22年前老伯遇到罗杰时候,

“我正打算去“伟大航路”散散步呢,实在是兴奋的不得了”罗杰坐在椅子上对老板讲,老板却露出惊恐的表情,并劝说罗杰打消这个念头但不起作用,

“所以我才要去啊”

“不久之后,当我听说他征服“伟大航路”之后比起惊讶之情,我更是为此忘却年龄一般感到兴奋。”路飞聚精会神的听着,身体不由自主的兴奋的颤抖。

“我也要去“伟大航路。”老伯露出了和之前一样的惊讶表情

“真不错啊,哥尔·D·罗杰,当海贼果然就得像他这样。”

“所以我才出海的。”

“我要去“伟大航路”找到“ONE PIECE”然后成为海贼王。”

路飞抬起头来,脸上全是坚定。】

平民看向屏幕,很不理解,为什么年轻人这么崇拜罗杰,明明是一切罪恶的开端。

莫比迪克号上

即使艾斯对罗杰有再多的憎恨,但却也对画面上出现的罗杰对老伯说描述的罗杰产生兴奋的心情,一腔热血在燃烧。

和之国  鬼岛

“说什么找到“ONE PIECE”,说什么成为海贼王,快点来新世界吧,让我打消你的想法,草帽小子。”凯多生气的砸坏酒壶。

而听到罗杰这话的青年们,也越发激动,太帅了,如此危险的只要稍不注意就可能丢掉性命的“伟大航路”在海贼王哥尔·D·罗杰口中就像是吃饱饭后随便去街上散散步,在观影结束后又掀起一股海贼波浪。

【惊讶的瞪大眼睛,看着浮现出罗杰的身影。

“我只是说了理所当然的话。”

“我们来干杯吧 敬永远的海贼王。”

老伯脱下帽子举起杯子,路飞朝着老伯的笑了

“敬永远的海贼王 ! ”】

在世界各地的罗杰船员们笑了:‘没想到,还能看见你的身影啊,船长,可能我们等待已久的海贼要来了。’

此时此刻,无论在何地,在任何一片大海上,海贼们兴奋的举起手中的酒杯,喊着同一句话 。

“敬永远的海贼王 !”

【闷热的下午,少年挤开人群,在通往处刑台的大道上见到了海贼王。

“虽然被拷上了手铐,可他却像个凯旋归来的将军一样阔步向前。”

他笑了,少年内心产生了强烈的波动。

“拥有财富 名声 力量 拥有整个世界的男人 哥尔·D·罗杰 虽然是朝着死亡行进 但他简直是就是个高傲的王者。”

那是少年斯摩格见到罗杰后产生的第一个印象。

罗杰大步走向处刑台,

“世代传承的意志  时代的变迁  人们的梦想  只要人们继续追求自由的答案  这一切的一切都将永不停止”

面对死亡毫不畏惧,这就是海贼王 ! 台下的人还是很震惊,也产生了一丝激动与喜切,要结束了吗大海贼时代,可以恢复和平了吗。

突然一声喊叫,镜头移向他,

“喂,海贼王。”

“你把找到的财宝都藏哪里去了。”

“果然是“伟大航路”里吗。”旁边的人的视线都看向他。

“你是得到了吧。”

“那个传说中的大秘宝。”士兵开口想要阻止他说出口,但在财宝的巨大诱惑下没有人可以阻止。

“那个独一无二的大秘宝。”

“ONE PIECE啊。”

罗杰肆意的笑了

“想要我的财宝吗。”

“想要的话可以全部给你。”

“去找吧 我把所以的财宝都放在那里。”

随着海贼王的死去,人群中爆发欢呼。

“那就是一起的开始。”

路飞终于找到了处刑台,而斯摩格终于发现了他的海贼,朝他追赶。

路飞望着处刑台,咽下口水,是紧张还是兴奋。

“史上最伟大的海贼死去的地方。”

“一切开始的地方。”】

赤犬再一次捏碎了茶杯,手中燃起了岩浆,眼神凶狠:“就是区区一句话造成了如今这局面 !”

基德感叹:“没想到,能有一天还能看到罗杰被处刑的一幕,不过下一个海贼王一定会是我,ONE  PIECE一定会是我先找到的。”

雷利叹了口气,摇晃着手中的酒壶,‘凯旋归来的将军啊’。



结束了结束了。

先写到这里,等五人组说完梦想,会掉落视频。



评论(37)

热度(796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